close

8月某一天     (第16週)

醫生:Elizabeth L. Dierking-McAtee

產檢內容: 量體重、量血壓、驗尿、聽心跳。

 

書上說進入16週之後,要盡量側左邊睡,一來不會壓到血管,二來比較不會水腫。

但是我習慣側右邊和平躺啊!

所以這一陣子,為了要能側左邊睡,反而讓我睡不好,半夜還會突然醒來然後轉左邊睡。

我就跟醫生說這件事。

她很冷靜的告訴我,親愛的,不管哪一邊,選個你能好好睡覺的姿勢就好了。

她說,在我們的媽媽那個年代,大家抽菸喝酒,車上還沒有安全座椅,我們不是都平安長大了嗎?

 

 

9月某一天     (第20週)

醫生:Kim (是新醫生,網頁上沒有全名)

產檢內容: 量體重、量血壓、驗尿、聽心跳。

 

醫生問我最近覺得怎麼樣。

我跟她說,肚子偶而有刺刺的感覺,很像被橡皮筋彈到。like something is punching me.

醫生聽了大笑說,that something is your baby!!!!!

>"""<

 

10/13 (第24週)

醫生:Adriaan van Gaalen

產檢內容:量體重、量血壓、驗尿、聽心跳和量肚圍。

 

醫生是荷蘭人,瘦瘦小小的,很有趣。

他會和我離很遠,然後雙手抱在胸前斜靠在牆上跟我對話。

我跟他說,有時候肚子會硬硬的耶,他笑笑的看著我說,it's normal。然後對話就結束了!

我跟他說,我的大腿根部會痛,他用同樣的表情和姿勢對我說,it's normal。然後又結束了!

我問他,運動可以緩解我的疼痛嗎?他還是那樣看著我說,exersise is good but would not be helpful。然後又沒話對我說了。

 

 

這次是我最不開心的產檢,因為我等了一個小時!!!

每次產檢醫院都會希望提早15分鐘前到,因為要對一下保險資料,簽一下文件,提早到的話才能準時看到醫生。

不過,我每次都是剛剛好到,所以每次都要等十分鐘左右。十分鐘而已,根本不算什麼。

沒想到,今天櫃台的小姐換人了,平時的阿姨可能放假去了 (今天是Columbus Day),來了另一個快把我氣死的小姐。

這家醫院採簽到制,到了就去櫃台填姓名和預約時間,然後櫃台阿姨就會拿走去調資料出來。

今天的這個小姐,沒看到我簽到,一直在和另一個媽媽講解表格要怎麼填,等她發現的時候已經過了十分鐘,然後又拿出一台機器問我有沒有用它填過資料和問卷,沒有的話,要做完才能看醫生。

等我全部做完已經是一點半了。

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,比我晚來的人都看到醫生了,只有我還在等還在等還在等。

一點五十,忍不住去問櫃台小姐,她居然跟我說,because you are a little late。

WHAT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